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三下乡】体育学院领导赴铜陵市义安区永丰东联小学慰问“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

编辑:院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3-07-06 点击量:

本网讯 (方雨洁)7月5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铜陵市义安区永丰东联小学“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座谈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东联小学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体育学院青年教师顾雪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艳杰,院团委副书记张学谦,院辅导员朱飒,铜陵市义安区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朱光华,铜陵市义安区教育体育局宣传科科长盛菁,铜陵市义安区永丰中心学校校长王进,东联小学校长胡媛媛以及夏令营师生代表等参加。      

在指导老师和团队队长带领下,崔世兵一行观看了由大学生退役士兵担任教官的军姿队列、单兵基础战术、捕俘拳等军事体验营课程教学以及篮球、足球、啦啦操等体育教学班级的授课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视频《万疆》。观看完毕后,安徽师范大学专职思政教师高艳杰讲授思政课,高老师鼓励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队长杨敏汇报了团队在铜陵市义安区永丰东联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团队队员踊跃发言,畅谈实践感悟。朱光华在发言中对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铜陵市义安区永丰东联小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崔世兵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虚心向实践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学习,要将暑期社会实践同专业知识、乡村振兴、体育强国、红色教育相结合,传承好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金”字品牌的接力棒,用爱心和奉献为留守儿童点燃希望之灯,用“阳光体育”照亮孩子们前行之路,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努力为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崔世兵代表学校向铜陵市义安区永丰东联小学授牌,朱光华代表铜陵市义安区永丰东联小学接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