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三下乡】 体育学院领导赴广德市东亭乡东亭中心小学慰问“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

编辑:院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量:

本网讯李静7月9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赴广德市东亭乡东亭中心小学“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慰问活动暨座谈会在东亭小学举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院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吉喆、辅导员夏健,广德市委教体委委员、市体育与活动训练中心主任王正富东亭乡人大副主席耿纳,东亭乡中心小学校长李自立、副校长程华亮及夏令营师生代表参加。

在指导老师和团队队长带领下,崔世兵一行观看了篮球、武术、羽毛球、啦啦操、音乐等课程教学活动。

座谈会上,团队队长邹非汇报了东亭乡中心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情况,团队队员代表依次发言,从课程教学、与学生相处、自我成长等多方面谈论感受。耿纳表示乡政府非常重视“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为实践团队提供了充分的后勤服务保障,期待能与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有更多的校地联动。王正富对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表达了感谢,也期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接触乡村教育的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为当地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崔世兵对当地政府和学校对实践团队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不畏酷暑严于自律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乡村振兴、体育强国、传统文化和行走的思政课堂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传承好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接力棒,在实践中感悟知识能力“知不足”,回校后学习知识锤炼本领“不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