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安师大体育学院领导赴马鞍山环峰第四小学慰问“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

编辑:院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量:

本网讯  (代诗静 黄申怡)7月11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赴马鞍山环峰第四小学“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慰问活动暨座谈会在环峰第四小学举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院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孙正、院团委副书记张学谦、辅导员陈雷,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媛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少华、县教育局局长黄维秀、县妇联一级科员孙如霞、团县委学少部部长江皖宁、环峰第四小学校长裴善好、环峰第四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季道祥、环峰第四小学副校长尹方林、环峰第四小学副校长朱小庆及夏令营团队成员参加。

四小校长和团队队长带领下,崔世兵一行观看了篮球、武术、足球、田径、拉丁等课程教学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团队队长时子辰汇报了马鞍山环峰第四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情况,团队队员代表依次发言,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分享实践经历。含山县副县长汪媛霞表示县政府非常重视“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积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也期待能与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有更多的校地合作。崔世兵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的发展历程,回顾了2018年体育学院和环峰四小共同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喜获金银牌,从此开启了体育学院与环峰四小密切合作共同实施关爱留守儿童的“关爱候鸟,为爱起航”志愿支教活动,今年6月,体育学院邀请环峰四小50余名留守儿童来师大研学,两校共同用爱心和奉献为留守儿童点燃希望之灯,用“阳光体育”照亮孩子们前行之路。希望支教同学们虚心向实践学校的老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学习,传承好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金”字品牌的接力棒,充分展现具有仁爱之心、独立思考、异常勤奋、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师大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