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三下乡】 体育学院领导赴肥东县为民学校慰问“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

编辑: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3-07-17 点击量:

714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肥东县为民学校“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在肥东县为民学校举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指导教师张雁、辅导员夏健莅临慰问指导,肥东为民教育集团董事、为民学校校长赵锐,肥东为民教育集团董事赵斌,肥东为民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史高见以及实践团队成员参加。

在团队队长的的带领和为民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崔世兵一行观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街舞、啦啦操、武术等教学活动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史高见代表为民学校发言,他希望安徽师范大学“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与肥东县为民学校继续加强合作,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夏令营团队制作的短片《课堂小记》,队长刘恋汇报了团队在肥东县为民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团队成员踊跃发言,畅谈支教感悟心得。

崔世兵在发言中对肥东为民学校十年来对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的感谢,对同学们不怕吃苦、一丝不苟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点赞,他还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和体育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