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谭强同学获第十六届“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称号

发布人:黄彦锴编辑:黄彦锴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量:

本网讯(体育学院 团委 缪心雨)近日,由学校举办的安徽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日前公布评选结果,我院谭强同学榜上有名。

谭强同学是我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成绩优秀,先后入选解放军羽毛球队和国家羽毛球队。2019年10月,谭强参加武汉世界军运会,荣获羽毛球项目团体、男双两块金牌和混双银牌。此外,他还参加了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全英羽毛球赛和世界羽联印度大师赛等国际性赛事,屡获佳绩。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谭强同学勤奋学习、顽强拼搏,为国家、为学校争得了诸多荣誉。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身在英国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谭强,承受着英国疫情快速扩散、特别是还有赛场观众和运动员被确诊的压力,每天坚持高强度训练,严格遵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管理规定,积极参与助力武汉爱心公益捐款活动,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未来光辉明亮,谭强同学正用汗水浇灌着梦想,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前方。望广大同学以谭强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方向,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